Sunday, March 28, 2010

富有文字的部落格

富有文字的部落格

没有图片的部落格
这也就证明了
最近生活已没那么精彩

不懂为什么
最近有种莫名的感觉
压印了自己
不想拍照
不想对任何事物留下回忆
或许回忆
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本人感觉”


虽然现在的我
依然可以融入社会,融入人群,融入生活
可是。。。

或许看人不能看表面
尤其是我这种人
所以
也请您们不要在我身上下任何结论
我只曾求这一点点的要求
我渴望这要求给我那一点点的安慰


看似骂人但非似骂人
看似赞人但非似赞人
看似踩人但非似踩人


我只能说
我就是我
我说的话
很难辨识对与错
这算是我个人习惯
一个无人能知的习惯


请把我灌醉,别让我流泪


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不能醉
尽管我怎么灌,怎么喝
还是一样
什么感觉也没有
或许到后来
我还是释放不出来



记:记得你曾问过我,如果世上有人可以容忍我的所作所为才回来告诉你。我只能说,尽管答案如何,你还是会坚定你那心中的结论。与其去劝身边的友人去珍惜爱他们的人,他们的爱人;不如先劝劝自己,自己到底有没有珍惜眼前人。 我说的眼前人并不只是爱情中的那个人, 而是你身边的友人,亲人。。。many is better than one,释放自己,孤单的日子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好过。加油吧!



AC告诉我,机会是有的。。。我只能说:我真的是很爱他,那又能怎样?真的不能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