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无影无中
看不到
抓不到

来时觉得特别凉爽
带着一丝丝幸福的,温暖的感觉


在身旁时
总是那么贴心
总是帮我消解当时的痛苦


有种强大的威力
让我对又爱又恨



爱它来的及时
给我温暖,给我幸福,让我可以躺在它身上,感觉它的存在

恨它去得冲忙

叫它不应,抓它不回,让我含着一丝眼泪,默默看着它离开





只能带给我一时的贴心
可不能带给我永久的关心


只能给我一时的承诺,疼我
可不能给我永远的信任,爱我

或许

很忙
不能永远只守护我一人

或许

很累
不能永远只照顾我一人


一切一切都只能给我一时的快乐,一时的幸福
一时的回忆






就是





记:到后来,我还是走不出去那迷乱的迷宫。。现在,这迷宫好像多了一条分叉口。。。顿时让我觉得更迷惑,更疲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