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你知道吗?你真的真的很傻!!

看了你感言
我只能叹气一声

唉。。。

为什么
你会这么傻?
傻佬
真的是没叫错你
>.<"


其实,你现在跟我的情况,更本就没什么两样。对,我承认我自私,一直以来只想把你变成我的完美情人。可是,有时候经过思考后。。。再一次的问自己:“完不完美真的那么重要吗? ”



坦白说,那天拿了成绩后,心情真的很高兴。而alvin又告诉我:“咦,你跟ah ba一样乜! ”听了这番话,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并不会因为私下的感情而影响学业,而且还会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分享喜悦。之后,也就去 ATM check看salary出了没,虽然不是很多,但总算是不会 pk了。知道吗?当时的我都在想着:我们该去那里 庆祝呢? 心中拼命在想很多很多我们会开心的事。可是。。。我们好像还有些事情还没解决。尽管如此,我还是等上完OHR后,才跟你解决我们的问题。

我知道。。我不应该发小姐脾气,不应该在朋友面前闹情绪,不应该把我们的事告诉别人听。。而最错的莫过于是没有告诉你:“我要的是什么”。这些事,我利用了3天的时间好好反省自己。之后,听到alvin告诉我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做情人跟做朋友不一样,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情人先。之前的我也是这样,(可能是第一次的关系,不懂的如何处理),而我的女友和会慢慢的告诉我,教我。。如何当个好情人。。可能你需要些时间去接受吧! ”

或许吧! 我真的不应该一直依靠朋友。从现在起,我会好好的做我这傻婆,跟我的傻佬一起同甘共苦。所以,我也踏出第一步,向你道歉。 可是。。。。你一直都在推翻我的话,说你很累。。不想再纠缠下去。。。。。。 但虽如此,我也还是一直向你解释。。。。但你似乎已经判了我死刑,完全没想要听我的解释。。。。。不过,我还坚持着。。因为我知道我也伤害了你。。。真正的知道是我错了。。。“傻佬,听听我说。。。给个机会我这傻婆,好吗?”心中不停的想。


一直到你说了一句话。。。。。


“你不觉得,我们俩人是因为孤单而在一起吗?你自己想清楚。。。”


这时,我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说什么。原因不是因为被你说中。而是。。。。


“ 你真的觉得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一时的孤单吗?”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是这种人。。。当时的我真的不懂要给自己什么理由让我继续下去。。。我真的很伤。。。。心真的很痛。。。原来我在你心中一直都是这种人。告诉你! 如果我是这种人的话,sem2时我早就对你彻彻底底的放弃,更本不会去想要帮你,给你什么生日惊喜。原因是因为。。。 我是真的真的爱你的。孤单?如果我是因为孤单而couple的话。。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 你不会有机会当我的初恋”


之后,本来是要去你家的。。。可是, 我知道我承受不了了。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喊!于是,也就随便那个理由来拒绝去你家。虽说是要读tamadun islam,其实我根本就没动到那本书。去了CICT上网,写了我第一个心情。说真的,当时的我真的很恨你!原本觉得你会跟其他男生不一样,不会玩弄感情。。。。但现实告诉我。。 “原来男人就是男人,全部都是这样的!”

我对着电脑哭,走在街上哭,坐在LRT还是哭。。。原来你跟我在一起是因为孤单而不是爱我。心真的很痛,很灰。。。。



记:我恨你是真的。。我爱你也是真的。。我真的真的不是因为一时的孤单而选者你。记得我曾经告诉你吗?

“你需要时间来适应我,我也需要时间来适应你”

你要知道,我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以前的我发生什么事就会向朋友诉苦,可能我已经习惯了找朋友聊心事。。。我不是跟你说过吗?

“给点我时间去适应下情侣的关系,你要知道我可是有很多朋友的呐! 嘻嘻!”

对不起,我知道我伤害了你。我的愚蠢让你这么难堪,这么难做。我知道这是很严重的错。。。我后悔,真的很后悔。。。现在看到你在学校的心情,一点都不开心,很痛苦。而我却好像一点事都没发生过。。。可以大笑大闹。。。。

其实我也很痛苦。。。我想去安慰你,可是。。。我知道你不想跟我谈,也不敢去烦你。。。这样的感觉,我想你应该很了解,一个在扮坚强的人是多么的痛苦,多么难受。。。

我们都是相同的人。。双方拼命要对方开心,完全不理会自己心中的感受。我们。。。其实缺少的就是。。。。坦白。

傻佬。。。你真的好傻好傻也!!!为什么总是说自己的存在是没价值的?为什么总是说没人珍惜你的一切?

难道你真的没察觉到有个傻婆在支持你的吗?

傻佬,我真的是爱你的。。。我真的不是因为孤单而跟你在一起的。。。难道你真的这么狠心不给我这dumb dumb 2 傻婆多一次机会吗?

明天是3月14 号,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会等你直到15号的12am。。。希望你不会是因为一时的孤单而跟我开始。。。我真的希望你不会像其他男生一样。。。我相信你。。。真的相信你。。。 请你也一定要相信我。。。。我。。。。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才能让你相信我。。。。。其实我发呆时想的都不是我们的问题。。。真的!!没骗你。。。。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感觉上我说多错多。。。。最简单的一句话 : 我爱你。





如果你没给我回复。。。我想。。。我知道你的答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