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哇!!!!!

哇!!!!
成绩出了噢!!!
这次我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
4 A & 1 B


wow!!!

完全没想过自己会拿正统 A

哈哈!!

还真要感谢那 “傻佬”

让我发奋图强

结果

还真是与他打成平手乜!!

嘻嘻!!


salary
也出了哦!!

虽然不多

但总算是。。。不会pk 了!!

可以好好的大吃一餐咯!!

也顺便可以和“傻佬”庆祝一下。。。。。。。。。。。





庆祝???
庆祝我们分手的"大好日子”吗???

原本是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庆祝的。。。

原本现在我会是在“傻佬”家跟他庆祝的。。。

可是。。。

一切都不会实现

一切只是我一人在发梦

梦醒了
自己就要继续担起沉重的包袱
独自走下去






雷瑞淇
醒醒吧!!!

这一切一切都是假的!!!

睁大眼睛去看下你现在生存着的现实!!!
现实!现实!现实!
看到吗??!!

接受现实吧!!!





记:记得你曾经答应过我,每个月的14日你都会亲口告诉我说“我爱你”吗??记得你曾经答应过我,要吃我煮的菜吗?如果我不会煮,你就煮给我吃,记得吗?记得我们曾经说过要去taman jaya走走的吗?呼吸下新鲜的空气,看看树,看看湖,欣赏大自然风景。就有如你所给我看过kuantan里的照片一样。。很美,很美。。记得吗?记得你说过,你不会随意立下承诺。你说你不会去想未来有多难熬,只会珍惜我们的每时每刻,珍惜我们的缘分,珍惜丘比特所给的缘吗?

我。。。。。 都记得一清二楚

傻婆傻佬。。这都是我们的称号。两人就是傻傻的关心对方,呵护对方,爱着对方。。。

我拼命叫我自己不许哭。。可是,我一边打字,眼泪也还是一边的掉下来。。。

或许我在你心中的定义是很坚强自私的人吧!我。。没有把我的心事告诉你。。那是因为你不懂我之前所发生过的事。全世界除了我外,没有任何一人知道此事。这些事在我心留下很深很深的疤痕,导致我对身边的人都藏着浓厚的防范心。就连我的男友,也不列外。。

我所做的一切。。其实就是要测试你对我的“爱”。可是结论说明了一切。。你根本就无法守护我!!

我认我自私。。。但我更加承认我在自保。对不起,让你累了。。。放心吧! 我不会再纠缠你。你也要懂得“照顾”自己,愿你尽早能找到。。你真正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