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迷惘

开始有点乱
乱在我的思维
乱在我的举止

生活上我看似开心,看似无事
是真的吗?
内在的我像似伤心,像似有事
是真的吗?

说真的
我不懂

有的时候,心情突然地落起来,眼泪也情不制禁的流下
有的时候,心情突然豪放起来,时刻也可听到我的笑声

为什么呢?

有些人问我
为什么我可以一点事的没有,真的可以那么无情吗?
有些人却问我
为什么我眼睛无神,仿佛心事重重,在伤心些什么?


为什么我会变得如此呢?


难道一个人真的可以变化多端,一时快乐,一时悲伤?


很迷惘。。。
在这迷乱的迷宫里
脚步突然变得很沉重
叫人不应。。。
听见的
只是人潮杂声


我总是觉得我很清醒
总是觉得我做的都是最好的
可是。。。
现实正好相反
我做的一切一切
更本没有一件是行的


我到底在干吗??!!
以前的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可是。。。。
为什么
我的心
会这么的痛?
这么的无助?


很辛苦。。。
这种压抑的感觉
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不想再演绎下去
很想释放自己
可是
我能吗??




记:眼见他的无助,他的绝望。。而我,却一点也帮不上忙。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劝我放弃他。。。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放不下这块在我心中的宝。。。真的希望他能振作起来,真的不希望他会变成另外一个我。。。一个永远逃不出那迷惘迷宫的我。。。。

我真心祝福,只要他快乐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