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傻瓜

难道她说得确实是真的?

我总是帮别人分担爱情苦恼
可自己却还是陷入爱情困境
为什么呢?
在人前我总是滔滔不绝
那个滔滔不绝和潇洒的我
去了那里?

第一次
总是会特别的在意
特别的投入
之前的我
总是说:

“ 哈哈哈!!我会吗??
太可笑了吧!!”

可是现在
我无法不认同
这的确是事实
在我无法控制的情况下
自己糊里糊涂的做了很多很多傻事

傻到连我自己回想时
也不尽的摇头起来

傻到连我自己回想时
眼泪也不尽的掉下来

有时候我觉得
就算自己再傻也是值得的
因为我相信
总有一天他会看到
总有一天他会感动到

盼望这一天的来临
盼望着盼望着



咦?
好像盼望到喔。。。
看到那篇文章时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那种感动是言语也无法表达的
所以我只能说
无言





可能我是个很难理解的人吧
那我就很坦白的告诉你








只要能够在你身边多一秒
只要你能陪我多一秒
我已经是很满足的



记:说真话, 我其实也是在破产的情况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