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累了

过去的我
总是弄巧犯错
导致我的心留下很多疤痕

我害怕
再次失去的滋味
我害怕
再次承受失望
我害怕
再次失去他
我害怕
很多。。很多。。


" 1 still waiting "
what I'm waiting actually??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懂该如何回答


我希望会是美好的,快乐的。
我更希望会是永久的,坚固的。


尽全力去栽种
不让凋谢或枯萎

不会去想是否会“离开”的一天
因为我会很用心的去让快乐的“成长”
就算是伤害或是牺牲自我
也在所不惜
因为我愿意。。

如果万一真的是遇到什么不测
被逼消灭
我也会很勇敢的去面对
我将要承受的“离别”之痛


一切只在于“愿意”“勇敢”













尽管如此
这也是我一人的想法
一人去撑持






我累了。。。
真的累了。。。。







记:我其实也只不过是个平凡女生。渴望和岑求的其实也很简单。我都可以勇敢和坚强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我希望你也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