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真爱?!

一个被舍弃,被背叛的人
她的痛苦
是无人能知

在电话里听到她的哭声
我不知该如何安慰她
也不知该如何帮她
她很心疼。
其实身为朋友的我
看见她的遭遇
更是为她而感到心疼

一个这样不负责的男人
一个这样自私自利的男人
一个只顾现实而不看未来的男人
一个不长大和幼稚的男人
一个不专一的男人
一个只会责怪他人的男人
一个每天只顾着泡妞和上网的男人

值得你去吗??
值得你去为他牺牲吗??
值得你去为他伤心难过吗??


醒醒吧!!!!
他不会回来的!!!
你要证明给他看
没有他你会活得更好!!!
你要他后悔没有选择你
不是你去后悔没有回复他!!









说得容易
做就很难
要忘记一个人
一个你很爱的人
真的真的真的
很难!!!




加油吧!!
Cheryl
my ex colleagues



记:为什么女生总是受到伤害?男生们,珍惜眼前人吧!!

2 comments:

xirao said...

因为女生不像男生可以那么潇洒。


我来过~飙~

BluEbiRD said...

对咯!! 我认同!!
嘻嘻!! 放心,我还记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