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对不起

如果世上有忘情水
那该有多好?
忘记他的好
忘记他的坏

如果这世上有时光机
那该有多好?
回到以前
不让那造就痛苦的开始发生

-
-
-
-
-
-


幻想的当儿,也该面对残酷的现实
人要面对现实
接受现实


“我接受吾都咯”

“接受吾都都要接受”



每天的我
都在强逼着自己
去接受现实

我。。 很努力
也尝试过



可是,
我做不到




因为
每天的我都在重服着同样的事物
在重服的当儿
就会让我想起当时的情景


当时那每一句话
那每一行的字幕


都忍一一在目


我不能想他人那么萧洒
痛痛快快喝一杯就能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或许我能享受那一时的痛快
不过
也是那一霎那的时间
之后
还是得面对这一一发生在我身上的现实




在此,
我真的很对不起他

不是他的错

而是我。。。。。



不想让同样的事再发生多一次

一次就够了



我其实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强

我只是很会骗人而已。。



对不起




记:本以为一切已结束,结果还是“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