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Mr.W, 这是我的心情 "

Mr. W, 这是我的心情

是我一位朋友的朋友写的
(可以算是我朋友)

从里面的内容
可以看得出她的心情

从里面的内容
让我想起自己的过去

说真的,
第一次看时,
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掉下
或许她所写的
跟我其实也很像似




自从分开那天,我每天都在想你
数着的号码增加,
突然发现我真的好笨, 我发现就算我再怎么数
号码只会不停增加, 它不会停下。。。

我的要求一点也不过分
我不顾一切见你, 只因为我想见你
但你呢?
容易得到的东西真得那么不值得珍惜吗?
好好去爱一个人那么难吗?

我放弃了。。。
因为我不想哭着睡觉
梦醒了才发现那是场梦。。



记:很感谢她。

谢谢你~Mei J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