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如果你是女孩

S.H.E - 如果你是女孩

你趁我讨论未来

努力看着屏幕发呆很忙碌在转台
你趁我感冒鼻塞
责怪昨天我的裙摆怎么高过膝盖

不能忍受我说偶像帅太 奇怪
却喜欢我做作装可爱太无奈想不开
不认真听我的对白
不懂我每个月心情就会固定变坏

不然你来当一天女孩

亲身经历 了解我为什么开怀
每滴泪的来龙去脉
爱我所爱懂我的悲哀
公平地谈一场平衡的恋爱
如果你是女孩 my my my my girl

来看我选的频道
陪我聊天让我依 靠爱我的姊妹淘
来模拟我的人生
重复我的呼吸心跳明白我的需要

如果我是你我会注意
每个女孩都是艺术品都该捧在手心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加倍细心
不会 吝啬每一天都说我爱你


记:蛮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说到做到!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