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不能说的秘密

我只能说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我想我已忘了
我是从哪一刻开始
比别人来得坚强
比别人来得孤僻
我向来独来独往
喜欢安静的生活
习惯单身的生活

再此
我要说声。。。


对不起


愚蠢的我从来不懂得怎样当个好情人
不懂得要怎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我只想你快乐
每当看到你开心大笑时的模样
笑到见牙不见眼的模样
心里也会随着你的笑容“笑”了起来

我不喜欢你忧愁的模样
我不喜欢你假装开心的模样
我知道
你也是个喜欢埋藏心事的人
之前的你
总是“隐藏”很多事
当时身为旁人的我
既是很想走前一步关心你
既是很想走前一步问候你
也从不会这样做
因为我没有那种勇气
我害怕很多,很多。。。


可能,我是一个习惯“顾虑”的人吧!


所以,
你不需因为整天发呆的我而感到担忧
一切习惯就好
又或者
当我们走到一定的阶段时
你或许会察觉我的心思
或许会治疗我这病人

一切就交由时间的安排
我相信
你会很快找到答案




记:做情人就会有一定的代价。。。我还真想过,单身的日子也不定会比有情人的日子来的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