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幸福的锁扣



还真的蛮有丘比特的feel
^^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只青蛙时
脑里就立刻浮出你的样子
你那傻笑的样子

每当你笑得很开心时
那时的模样就像它
只见牙不见眼
哈哈 ~♡
看了就好笑



真的是傻佬


^^




我发现
那只丘比特的箭
还蛮“适用”的哦~

要是你敢对不起我的话
不听我的话
我就。。。。







插!!!!!!!!



XD

可以当诅咒玩偶来玩
嘻嘻!!



所以乜。。。
千万不要背叛我哦!!
嘻嘻!!








看下看下。。。


这两只青蛙还真的蛮“傻”的噢!
嘻嘻!!





记:愿我们俩的感情能像这锁扣一样,紧紧地锁住幸福。永远不改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