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最近心情很低落,很伤心,很痛苦。。。
很多不幸的事降临我身上
一个接一个
冲着我方向过来
一个比一个
更难应付

我该如何是好??
向朋友诉苦??


不行。。。。。。。。。。。。。。。。。。。


因为我开始分不清楚
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我所信赖的,都开始不相信我
我所依赖的,都渐渐离我而去

人性丑陋一个一个呈现在我眼前
人为了要赢,可以违背自己的良心只为了达到目的
人为了权利,可以伪装自己的身份去欺骗他人
自己都可以欺骗了,更何况是朋友?!




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我要等到几时才能找到真正的托付所


记:人心难测,人性善变。人不可貌相。。。看似好人未必是好人;相反的看似坏人也未必是你想象中的坏。。。

6 comments:

**fReEd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ReEdOm** said...

我不知道你是认为我是个怎样的人。。可是你要诉苦我很愿意做你的听众。至少我不是那种只为了利益和你交朋友的人。和你交朋友我是出直于真心。虽然我有时不太爱讲话。

BluEbiRD said...

谢谢你的关心,我知道你不会是那种为了某些利益而和我交朋友的人。
可是,最近实在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让我对身边的人缺乏信心。。
可能我需要的是时间吧!!等一切都消化了后,心情自然会好起来。
不过,还是要感谢你的关心。如有需要,我一定会找你诉苦的!到时候,你千万不要嫌我烦哦!! ^^

**fReEdOm** said...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嫌你烦。因为我最喜欢听人说心事^^。嘻嘻

BluEbiRD said...

哈哈!!你喜欢听别人诉苦。。可你却很少向别人诉苦乜!! >.<"

**fReEdOm** said...

因为我习惯什么都藏在心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