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蓝翼名言

“我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

这句话,仿佛就像似我的座右铭。
可是,我终于开始因为某些人而改变我的想法。

说真的。。
要我接受一个人很难。。
要我喜欢一个人真的很难。。
要我讨厌一个人更是更难。。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从开始开心的我变成现在伤心的我,
从开始期待的我变成现在失望的我,

我。。
其实一点都不喜欢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
我。。
其实一点都不希罕别人的可怜来满足自己的快乐。。

但是。。
一旦我选择了分享自己的心事,
那也就证明了。。
我只想要某人知道此事。。

一旦我选择了征求某人的答案,
那也就证明了。。
我只想要某人发觉自己。。


真的要感谢他。。
我终于知道。。
名言也有例外的时候。。
我终于知道。。
满分也可以变成零分。。


notes : everything significant no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