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不要当我傻的!!

只有我不可以随便跟别的男生单独出去

难道你就可以了吗???!!


她是同事,
我也可以说他是同事啊!!


都已经开始留言是非了!!

你都还不检点点??!!


你知道当他们在我面前偷笑,
你以为我真的没事啊??!!

我只是不要把事情搞大!!!


请尊重我!!!




记:已经被人捅了一刀,你竟然还在伤口上洒盐??!!

1 comment:

andrew said...

我和她真是朋友吧了~
从你认识我时,我就和女生比较熟的,而却朋友有难我尽可能去帮~
与其它女生真是只是朋友绝没其它的!!!!!
我喜欢玩可绝不是玩感情!!!!!
与其它人只是开玩笑,开完后就会忘记的!!!!
而却绝没有仁何行动去做出对不起你的事!!!!!!!
在此保证 !!!!!
注:我已不是单身生活了,做任何事也须顾及她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