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我已经够烦了!

最近给我的bro都气得我沸腾藤的!!

考试又来!!

assignment又不会做!!

生意又要顾这个顾那个!!


我已经很够烦了!!!

搞到我经常失眠都算了!!!


难得现在轻松一点了。。。


你又来跟我吵??!!


算了,
你要这样想我我也没办法

全都是我的错!!

我对你的要求,你一定要办到!!
可你对我的要求,我不必去做也不必去理!!

你要这样想随便你
我也无能为力


我不想跟你吵
只盼望我们会走得更远



记:其他人怎样看我不理会,可连你也这样想我。。。我无话可说。

很多事情不一定要说出口,做出面才是证明一切;我想的,我做的,可你永远只觉得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

2 comments:

andrew said...

你不觉我有这些举动没原因吗???
难道是我自找嘛烦吗???
我知你最近很忙很忙,很烦,生活很逼,可这一切的问题需要立刻解决,不然等到你更忙时,到时我们的问题会跟大的!!!!
我不想这一切问题影响我们的未来!!!!
注:这一切绝不是要令你难受,辛苦,不开心的~

BluEbiRD said...

要说得已经说了,要解释的也解释了。
如果你还是对我有怀疑的话,我也无能为力。

还是一句,一对恋情是否能永固乃因“信任”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