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生意难做

要赚钱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还以为小生意应该不用花很多时间,
结果还的是看小了它。。

都已经随你们的心愿去降价了,
而且还送邮,送case..
真不懂为什么还是有些人硬要杀价
而且还说别人卖便宜过我 RM1-2..

=.="

你都会说是RM1-2啦!!
如果你自己出回邮费,case 自己买
我当然可以降价啦
到时候可能不止RM1-2 TIM...

如果他们真的是将便宜,
你都跟他们买啦,还在这里跟我谈生意?!


唉。。。
生意真的是难做,
现在的人又要快,品质又要好,还要很便宜那种才会去买
=.="

真的看小了小生意的竞争。。
唉。。。

加油吧!

>.<"


记:最近因为打理自己的生意,而忽略了你。。我也不想的。。 ><
有时候搞到连午饭晚饭也忘记吃。。 唉。。。

4 comments:

andrew said...

是啊 !!! 凡事起头难嘛??
就算为了多赚些也该注意自身健康啊!!!!熬出病来~ 到最后爱你的人更心疼的!!!!
你什么都可乎略但自身健康最最最重要的!!!! 不许你再忘记吃饭啊!!!
吃了再做回你的东西~
不然每次你和我吃饭时,都逼你吃完我的份啊!!!!
吃不下就从鼻子,耳朵塞着下哦 !!^^

BluEbiRD said...

什么鬼!!?? >.<"

你帮我吃就差不多!!自己酱瘦还整天减肥!!
叫你去吃饭你去吃面包。。 =.="
至少我吃很多餐~我只是一次忘记吃而已。。你就整天忘记忘记。。(应该是说你宁愿睡觉也不要去吃)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不然怎样赚更多的钱哦?! =P

andrew said...

哈哈哈~辣淑果然是BLUE的辣噢!!!^^
不过我就喜欢你这天地下独一的辣 ~
我可是超会吃的叻 !!!!
一餐可以是你的一天份量哦??? >.<
所以可以TAHAN很久的!!!!!!
你啊~我也要你肥肥白白的!!!!!!

BluEbiRD said...

没吃就没吃!怎样吃都是补不回的!! >.<"
所以你才酱瘦咯!因为你的时间都乱完的!晚上11点多才吃饭,就算吃3碗饭也补不回啦!!
我才不要肥肥白白!!
等下肥了过后,你肯定会嫌弃我的!
到时候你就拖着一只猪逛街,你才会后悔!! >.<"

你肥就差不多啦~有安全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