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现实现象

在facebook,时常看到有人的relationship status在调换着
从single去In relationship的
或者是single去It's complicated的
又或者是in relationship去single的
等等。。。
这也见证了现代的现实现象
人们从来都逃不过“爱”的魔掌
突发起来,写了一些本人的想法。。


从古至今
最热门的话题
莫过于是

爱情

对于某人来说
它或许是件美好的,甜蜜的
总之,拥有它就是快乐的

可对于某人说
它或许是件痛苦的,凄惨的
总之,拥有它就是伤心的

而对与我来说
我只能说它有好有坏
我不能说它完全是痛苦,
也不能说它完全是美好

其实开心与不开心也只是一念之差
如果说分手了,感觉上失去他很痛苦
对!!
痛苦是肯定有的
那就来看时间吧!
有些人需要很长的时间去放下一段感情
好听点,就说他放的感情太深,爱他很深
难听点,就说他过于持拙, 想太多
为什么我会说想太多呢??
只要有一天你是在怀念着你和他的过去
那就肯定了
你! 还没放下他!
所以呢??
当然会痛苦咯!!

所以啊~~~
停止去想, 就是停止痛苦的最好方法咯!!


那么谈到美好呢??
爱情肯定有美好的
如果谈恋爱不快乐的话,
那么情人节花店就关门大吉啦!
说到快乐
应该是说爱情是甜蜜的
遇到开心的事就第一时间告诉他
遇到挫折时也第一时间向他哭诉
世上有个这样无时无刻关怀着你,想念着你,
24小时 stand by 的人在你身边
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对于女生:谈恋爱可以省钱,因为男友帮你出嘛!
对与男生:可以不用幻想自己是AV里的男主角,因为自己终于有机会亲身体验嘛!

(以上只是列子,并非指所有男性和女性)

看!!!
谈恋爱有好处
自然而然的,人们对“爱”的渴望自然提高咯


尽管怎样
人们总是喜欢把爱想得很复杂
或许经历的多,思想自然变得越复杂
或许是顾虑和担忧也来的特别多吧

所以为什么那些拍很多次拖的
总是找不到那真命天子/女?
或许他们比一般的人都经历过得多
思想也自然随之变得成熟
所谓成熟
就是复杂咯!!

(所以才说大人总是比小孩想得特别多,特别复杂)

而对于另一种人呢
他们也许在一生中只谈过一次恋爱
这种人比谁都来得简单
因为他们不会顾虑太多,对他们而言
他 爱 她,她 爱 他
就够了。
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只要现在的他们是幸福的
就算有时耍花枪,也是ok的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今晚的我突然有这么多废话
身边的友人
眼见他们从甜蜜到闹分手
眼见他们从分手又恢复甜蜜

其实没有对与错
如果你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机会
选者去挽回/珍惜这段感情
那你应该勇敢和珍惜这一点点的机会

机会难逢

是真的

或许某些人就因为错过那机会
而逾撼终身



朋友,珍惜眼前人吧!
要知道吵架只是为了要更了解对方的需要
^^



记: 我又是怎样的人呢??我想我应该也算是持拙的人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