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我知道



我知道。。。
在回家的路程中,
突然听到电台播放这首歌。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我知道你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你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这首歌,
对我意义非凡,
我还记得当时的每句每词。。。
深深地让我体会到,
他所要表达的意义。

可是。。。。。。。。。。。。。
你们看到吗???
这歌词好像跟原版的有点不同。。。。。













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用了多少时间去忘记你的爱情?
或者。。。
这算不算是你的爱情?


记:第一次听歌听到哭。 其实。。。。。。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2 comments:

umi said...

也许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
每个人想的,做的..
都不一样..
有时候可能你想要的,他不知道...
你想要表达的,而他却不这么认为...
信任真的很重要...
两个人之间如果没有了信任,
能发生的就是吵架,互相猜测..
为什么不把那猜测的时间来好好了解对方..?
了解一个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只要你们之间还有爱...
不管花多久的时间来了解对方..
对方都会愿意的...
如果你真的想继续爱他..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放下你的自尊
有时候在他面前也能做个小女人,
而不是女强人...
试着去改变你自己,也许你得到的会更多...

BluEbiRD said...

女强人。。。
其实我也不知何时这词会和我扯上关系,
或许我是个好胜怕输的人吧!
每当面对任何事时,只要是我想要的,我想要做的,
就一定会想尽任何方法去完成它。
因为。。。
我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可是对爱情的时候,
这方法仿佛驶不出什么法力。
因为。。。
我并不了解爱情,
严格来说,我并不知道爱情的那种滋味,
是甜?是苦?是酸?
完全毫无头绪。

有人说,我外表看起来像似个爱情专家,感情丰富的人。。
也有人说,我外表看起来是个好胜,独立和坚强的女强人,让人有一种不敢“靠近”的感觉。。
更有人说,我是个乐观,开朗,像似没有烦恼的大小孩。。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感觉自己就像个陌生人。
所以一旦对自己喜欢的人,我往往都会不敢于表达自己。
可能,这就是我失败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