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掩饰

或许,
不是你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而是连我自己也不懂我要什么

从几时开始
我对一切感到很迷惑
不知所措


害怕拥有了就要尝失去的感觉
害怕被爱了就尝被离去的感觉
害怕复原了又要被割伤的感觉


或许我真的一点都不坚强
笑声仿佛就是拿来掩饰我脆弱的一面


我笑着看待一切
或许有点讽刺
可是。。。
除了笑着接受之外
就真的什么都做不了


以前的我曾经相信一切
可是现在的我
不再去相信或期盼一切


因为我不要失望
更不要绝望


失望的滋味很难受
绝望的滋味。。。
已经是言语也无法形容



记: 或许是因为我不期盼这一切的一切,也因如此。。我对这一切的一切也显得毫无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