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最近。。。

最近身边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有坏的
不管是友人,同学,旧同事,还是自己
感觉上烦恼喜悦都同时发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我听到一个很的消息:
一位称得上知己的友人
他找到他的真爱
愿他们俩终成眷属
真的很替你们感到高兴哦!!

我也听到一个消息:
我的一位旧同事
因为公司上的明争暗斗
最终被那班可恶的猪
打败了
真的替她感到难过也很可惜
就因为一时的冲动
就这样
认输了
而我的manager
应该会是这场战争里的受害者吧!!

呢??
其实说好事也不是
说坏事也不是
感觉上是自己想太多的原因
而造成现在正受困扰的我
不懂是因为你太过于“成熟
还是我太过于“幼稚

总之
只要两人是有要一起去面对
一切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可是
如果两人都没有一起去面对
就算表面上没有问题,其实问题早就已经存在的


你总是说你看到那个问题
那我又问回你
你有看到真正的问题到底是什么问题吗??

No comments: